菜猜猜

VC莱路相关博主

【吸血鬼编年史】安妮·赖斯心目中的莱斯特


山姆·西德尼:

斯蒂芬·阿梅尔(Stephen Amell)主页上的搞笑表情包。但我想,如果换个质量好一点的假发,这不就是莱斯特吗?



吸血鬼编年史分享了山姆·西德尼的照片

安妮·赖斯在这里分享了山姆·西德尼发布的一张表情包,很明显他是斯蒂芬·阿梅尔脸书主页上的粉丝。斯蒂芬真是令人窒息的美丽。而且——除了胡须以外——仿佛就是我心爱的不死王子在看着我一样。斯蒂芬确实是个好看的男人。


安妮·赖斯分享了山姆·西德尼的照片

山姆·西德尼,谢谢你带来这张斯蒂芬·阿梅尔戴假发的超棒的照片——从他的脸书主页上——我发现其中一个粉丝把这个作为“搞笑表情包。”对吗,山姆?我认为斯蒂芬长得真是太好看了!哇!那就是我的顽童王子在盯着我,很好。嗯,除了胡子。莱斯特的胡须剃得很光溜。但看那双眼睛,看那个鼻子,看那个嘴唇。那个表情,那种对称。“让我们一起赞扬美男子!”叹气。


节选几个评论


詹妮弗·富尔

我爱这个男人,但是我认为他有点太阳刚了。他有潜力扮演其他角色,但不是莱斯特。


安妮·赖斯

好吧,对我来说,莱斯特一直就是很阳刚的。他能够在雪中和群狼搏斗然后把一只死狼拖几英里拖到山下。体格健壮而且充满力量。



辛迪·威廉

莱斯特应该要更轻盈一点。头发更金黄,更卷,更浓密,蓝眼睛。抱歉但这不是莱斯特


安妮·赖斯

斯蒂芬的眼睛是蓝色的而且这个只是假发。当然,如果他真的要扮演莱斯特的话,头发的颜色会更明亮更金黄。但是看这张脸,它的对称和美丽,这个表情,那其中性别模糊的美。这让他成为了我心中的莱斯特。






好吧,安妮,你说莱斯特应该长啥样就是啥样,你才是作者╮(╯▽╰)╭


评论(16)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