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猜猜

VC莱路相关博主

【夜访吸血鬼/吸血鬼编年史】莱斯特回答粉丝提问——他会选择谁做为永生的伴侣


这里是莱斯特。昨晚,我在脸书收到了来自达维塔·L·威尔逊(Davetta L. Wilson)的提问。“如果需要一个伴侣来度过永生,你会选择谁?”好吧,达维塔,显然我永远不会面临如此抉择,但是如果一定要我选一个的话,这个伴侣会是路易。我在这个世界上维持最久的友谊和爱恋都是同路易一道。虽然他的缺点会使我恼火,但这些缺点也会成为他的优点来激发我的感情。当然马里乌斯看起来会是一个更明智的选择。毕竟马里乌斯已经2000岁了,而且他是带着智慧的罗马先哲的思想进入永生。但是我们所做的最佳选择通常不会是最明智的选择。有时候选择只是出于感性。而我一直都有深沉浪漫的感性一面。我对路易的爱超越理智。而且我也需要与路易永世纠葛的痛苦和慰藉。谢谢你的问题,达维塔,莱斯特落款。

————————————————————

16年的FB动态,AR再次盖章L/L官配。

评论(6)

热度(564)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