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猜猜

VC莱路相关博主

追回路易大作战太可爱了哈哈哈哈😍😍😍❤❤❤

耳洞:

老久前就听说了夜访啊,一直没有看,前几天才补起来。然后整个人就……
被萌惨了(捂胸口

不过似乎小说里和电影有点微妙的不同?小说里莱斯特貌似和人类生活更加有牵扯的感觉,电影剥离出来超凡脱俗了,不过都是很萌的奶爸啊(咦,我说了啥

=。。=简直各种想要吐槽

另外补了女王……擦,感觉拍的有点烂(喂
重点凌乱,木有主题不说,主角丫就是个打酱油的,好嫌弃。
本来主题是希望吸血鬼们来到阳光下,共建和谐社会,然后女王出现了,表示要统治,然后蹦出个维护人类家族的吸血鬼小团体,硬是灭了女王,然后大家就忘了最开始的主题,各找各妈,牵着小女友的手就HE了……这不坑爹么!


哦,那谁最后摸进大卫的门让我感到了萌=。。=(。话说那谁看人讨论是阿芒德的爹才对?莱斯特他爹是个想死的吸血鬼对么,我记得夜访说他爹啥没教就任莱斯特自生自灭了。


另外演员自身对角色的感受不一样,表现的性格也不同……其实把夜访的莱斯特性格嫁接,应该也很萌的。
(我还是比较喜欢会用钢琴表达愤怒的优雅苦逼的莱斯特啦 /A\~(咦


另外朋友给我传教了一下大致小说走向……我感觉简直是莱斯特形象大崩塌……

他还总结了路易对于莱斯特的3大不可相信的话:


1。 好累,再也不会爱了
2 。我保证痛改前非,再也不没事找事
3 。我是一个低调的人


笑尿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