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猜猜

VC莱路相关博主

【夜访吸血鬼/吸血鬼编年史】莱斯特、路易与绿宝石


佛罗里达的朋友用邮件发给我一个关于绿宝石的奇幻故事。我爱绿宝石。除了我心爱的丈夫,斯坦,多年前送给我的那一小枚绿宝石戒指以外,我没有其他的绿宝石首饰,但我爱绿宝石,包括我在小说《巫异时刻》里虚构的,梅菲尔家族代代相传的巨型绿宝石。而路易,我心爱的吸血鬼,平凡的主角,经常戴着一枚绿宝石戒指。我没有翻书来确认,但我证实《吸血鬼编年史》真正的主角,我的顽童王子,收藏了很多绿宝石。对他来说,似乎是时候送路易某个特别的、新的绿宝石礼物。必须好好想一想。路易的穿着偏正式,虽然他的衣服总是陈旧,肮脏,近乎破烂。也许买一个领带夹?也许再买一枚戒指?




等等,所以这意味着,路易现在戴的戒指也是莱斯特送的礼物?安妮大妈像这样在脸书上多发一些莱路的细节多好~~我喜欢~而且把她自己的生活经历展现在角色上也很有趣。莱斯特送路易绿宝石的首饰作为礼物肯定是觉得绿宝石和路易的绿眼睛很配吧~~~~哎呀,浪漫的莱斯特王子~~


评论(6)

热度(9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