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猜猜

VC莱路相关博主

[十一罗汉][Danny/Rusty]Cherchez la femme

@Harry Haller 这篇好赞!BTW我正在补十一罗汉,老夫老妻好萌啊!

无名:

*无授权翻译


*原文地址:https://archiveofourown.org/works/230766?view_adult=true


 


Cherchez la femme


victoria_p (musesfool)


 


简介:Danny一直在寻找钻石,却总是碰上玻璃。


 


Rusty第一次遇见Danny的时候,Danny正在试图说服Mahoney副校长: 昨天有人把Litsky太太的车开到白堡快餐店吃午饭的时候,自己正在图书馆里学习。


Rusty被叫到办公室,是因为有人报告说他偷偷离开了学校,他的到来打断了Mahoney老师的问话,也打断了Danny友善的忽悠。


"Ryan先生,"她说,朝他转过身,"有传言你私自出校,我们已经谈过,这是违反校规的。"


他耸起一边肩膀,腼腆地朝她微笑着,知道她手上没有证据,不然他现在见到的就是Daley校长了。Rusty茫然无辜的眼神几近完美,而Mahoney总是容易被他的蓝眼睛和金发打动,就像那个WAWA便利店上夜班的小姑娘,她总是给他买的热狗免单,尽管Mahoney的年龄至少有女收银员的两倍。之后的几年里,Saul将不得不对他加以训练,以免他在脱身的时候太依赖自己的外貌,但现在这个方法管用,而Rusty,尽管只有十六岁,已经是一个实用主义者。


"您总是告诫我们,不要相信风言风语,Mahoney女士。"


"我确实是这么说的。"他看得出来,她在努力掩饰笑意。


"您还说过,不能因别人以前的名声不好,就给他定罪。"他继续说道,不敢看Danny,后者比他大两岁,恶名昭著。Mahoney张了张嘴,又闭上了,因为他继续说道,"Danny当时和我一块在图书馆里。"


副校长充满了怀疑,她抱起双臂,越过眼镜的上沿打量着他。他希望自己保持冷静,就像上个月在牌局里打败Johnny Moscone,赢了50块钱一样。


"他在辅导我,教我……"Rusty脑子里搜索着他对Danny Ocean的了解,南区中学最吃得开的高年级,"意大利语。" 他知道自己能够哄得Rossetti女士给他的说法作证,至少被人问起的时候,她不会否认。有传言说Danny是她最喜欢的学生。


"课后辅导?"Mohoney问。


"只是帮老师的忙而已。"Danny说,低下头,假作谦逊的样子。Rusty意识到,他终于找到某个人,同样懂得逃出困境时沿着脊椎传下的颤栗和愉悦。"老师一直很照顾我。"


"好,"她说,"我会向Rossetti女士确认的,不过你们能离开了。"


Rusty快步走向门口,但是Danny的步子不紧不慢,面带微笑。"谢谢你,Mahoney夫人。" 他离开时说道,卖弄冷静,他的冷静让他在低年级的学生眼中就是一个传奇。


在三楼的卫生间里,Rusty说:"你顺走了Litsky女士的野马?你就没有比快餐店更好的地方可去吗?"


"我不知道你听谁说了什么,"Danny回答道,"但那时候我在图书馆里辅导你。顺便一说,谢了。" 他眼神尖锐,露出大大的笑容。"所以,在Castello Bianco出现的人是你了。"他发音的方式带着夸张的意大利口音,Rusty大笑起来。


"我不知道你以为自己看到了什么,"Rusty说,和刚才Danny一样面无表情,"但我当时我在图书馆里,接受某人辅导呢。"


他们同时大笑起来,Danny探过身,说:"Litsky喜欢白堡。"


所有的线索都拼合了起来,Rusty喜欢这种感觉,就像他喜欢不留痕迹的窃取和成功的偷盗带来的激动。


这是Danny和Rusty第一次合力摆脱麻烦,但远非最后一次。


他们的第一个夏天都花在长滩岛的游客身上,Danny协助Rusty顺利把东西偷出来,Rusty帮助Danny完善细节。有时他们周末会去大西洋城。Rusty用假造的身份证和自命不凡的笑容,大摇大摆地混进赌场,


Danny的做派比十八岁的年纪成熟得多,喝着尊尼获加的黑方威士忌,然后在海滨木板路底下的阴影里睡一觉,把酒精的影响消去。


Rusty喜欢女人,他知道Danny也喜欢女人,但是他忍不住觉得他们俩之间的火花,不仅仅是单纯的友情或不法活动的产物。一天晚上,当他们混进混出LBI的每个酒吧之后(那里没几个),Rusty把Danny推到紫红色蒙特卡罗的门边上——他们一个夏天都开着这辆车到处游荡,车里面充斥着Aqua Velva须后水(Danny),水宝宝防晒霜(Rusty),白堡快餐和咸腥海风的味道——吻了他,舌头探进Danny口中,就像他把手探进别人口袋里,迅速,灵活,掌控着节奏。


犹豫了一下,Danny吻了回去,动作激烈热切,Rusty的脊背上传来和他天衣无缝地顺走财物时相同的兴奋。他以前从不认为觉得会有什么比得上那个感觉,但是和Danny的爱抚给了他相同的激情,他希望永远不要停下。


第二天早上他们没有提起这件事,因为他们不是女生什么的,两个晚上以后,Danny就钓上了Marisol Rodriguez,她在schooners后面的停车场工作。Rusty一个人回了家,无视了让他皮肤绷紧的混乱感。


他打手枪时,他都没有费心掩饰自己射精时想着的人不是Danny。


 


*翻译全文走链接*


https://simp.ly/publish/CWhYNy

评论(39)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