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猜猜

VC莱路相关博主

【夜访吸血鬼/吸血鬼编年史】莱斯特和路易的跨年活动

新年前夜快乐,主页上的朋友。我有点震惊,今年真的结束了。我一直都在努力,不论是我能做到的事还是那些发生在我或者我家人身上美好的事。感恩之情胜过其他一切。感恩。和一种强烈的写作欲望,写,写,写,2016的每天我都在写作。除了看一会儿《安德森与凯西》(Anderson and Kathy),我今晚没有什么其他打算,然后睡过2016年。你们呢?(哦,对于所有好奇宝宝:莱斯特昨晚从法国回来,等一下会去时代广场散步,他对人类的节日感到惊叹。没有路易。路易讨厌人群;阿曼德也是;但是本吉(Benji)不会错过这个机会。



冬季短暂的白天过去了,黑夜已经降临。我正在收看重播的《蓝血》(Blue Bloods),等会儿到点后再转台到CNN看落球仪式(ball drop)。莱斯特正漫步于时代广场,感受着纽约的气息,拽着不情愿的路易和他一起。(当血族王子真好。你能得到你想要的一切。)——无论你们身处何地,祝你们度过一个美妙的新年前夜。我非常爱你们。新年再见!




————————————————————————

哈哈哈哈莱斯特心愿得偿,圆满2016XDDDDD


评论(3)

热度(11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