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猜猜

VC莱路相关博主

安妮·赖斯为尼古拉斯和路易的角色采用同一演员探口风

这里是安妮·赖斯。现在有一个想法。如果尼古拉斯和路易由同一个演员扮演怎么样?——一个有天赋的演员可以将两个角色诠释的完全不同,很明显莱斯特最开始被路易深深吸引是因为他在路易身上看到了和尼古拉斯的相似之处。尼古拉斯与悲观斗争,失败了。而莱斯特看到了路易也在同他的悲观做斗争,而这次他能拯救他,做的更好……纵然结局还是悲剧……只是一个想法。我还挺喜欢这个主意的……欢迎评论。





这绝对是个坏主意!好想冲到美国去掐醒安妮大妈!!!

虽然莱斯特初见路易的时候确实从路易身上发现了和尼古拉斯的相似之处,但是路易和尼古拉斯绝对完全不一样!不管是外表还是性格!唯一相似的地方就是都有自我毁灭倾向了!

看一看《吸血鬼莱斯特》的原文,安妮大妈还记得自己写过这玩意儿吗?

【抵达新大陆不多久,我命定地爱上了路易斯,一个黑发年轻、小资产阶级的农场主人,语言高雅,仪容讲究,他的愤世嫉俗与自我毁灭的倾向简直就是尼古拉斯的孪生兄弟。 
他有尼克顽强的激烈,尼克的反叛;也在信与不信间彷徨犹豫,终而渝入绝望不能自拔的相同性格。 
然而,路易斯比之尼克,对我更具强烈吸引力。即使在他最冷酷的刹那,路易斯也每能勾起我内心温柔的一面;他以一种踌躇犹豫的依赖,以及对我任何言语举措的迷恋,使得我对他难以自己的受惑。 
他的天真更总是征服了我,他具有奇特的小资产阶级忠诚信仰,相信上帝总是上帝,纵使他对我们不施援手,并不表示他不存在;相信毁灭与拯救,为小小无望的世界建立了分界线。 
路易斯对凡人之爱恋,比我有过之而无不及,这一点已注定他要终身受苦。有时候,我不免纳闷,如果我未以路易斯,视作尼克不幸遭遇予我的惩罚;如果我未以路易斯,视作年复一年良知上的不安与忏悔,他的一生又将如何呢? 
然而我确实爱他,这点绝不容质疑。之所以会在危疑不安的时刻中,保有他,与他相守结伴,实在是绝望无助的情非得已。只不过,缔造路易斯,又因路易斯而缔造克劳蒂亚,这一个最最漂亮娃娃吸血鬼,的确是我一生当中所犯最自私、最冲动的大错。此一谬误,终将使我的名誉大大受损。】 


找个长相相似的演员很难吗,一定要这样省片酬? ̄へ ̄

评论(1)

热度(6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