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猜猜

VC莱路相关博主

我以为阿汤哥和皮爸拍完这部就老死不相往来了!因为皮特在拍这部电影的时候因为昼夜颠倒,再加上和阿汤哥相处的不是很好,(而且据说他演的时候才发现电影剧本和他看过的书不太一样,改的他不喜欢)拍的时候情绪挺低落的,话说回来阿汤在片场呆的时间比皮爸少但是还是演的比皮爸好,你说皮爸嫉不嫉妒,肯定会啊。不过阿汤真的演的太棒了!无法超越!(阿汤为这部电影看了四部吸血鬼编年史,而且还表示如果有续集的话,他还愿意演,而且考虑到原著里莱斯特的身高比路易高,他还建议穿增高鞋垫2333)其实觉得从外形上看阿汤更适合演路易,皮特和莱斯特一样都是金发! 但是如果阿汤去演路易了,也许就不会有这么经典的莱斯特留存在荧屏记忆中,不过也许到时候路易变成这部电影的亮点了呢?谁也说不准! 不过话说回来,如果阿汤演的是路易,也许对他来说挑战就没有那么大,不会像他演的莱斯特那样给人一种反差,但是演出神韵的感觉,这才是真正的好演员啊!无怪安妮赖斯刚开始强烈反对,到后来看过电影之后把阿汤夸上天,即使是现在也会偶尔提起阿汤的表演是多么精彩。
(P.S.: 第一张照片像不像正在阅读的路易和笑的灿烂的莱斯特2333)

图源: i-want-my-iwtv (Tumblr)

评论(44)

热度(1239)

  1. 共3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