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猜猜

VC莱路相关博主

【夜访吸血鬼】【恶搞崩坏】【作死的路易】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茶茶:

(1)
莱斯特:现在我离开你就会死去,又或者像我一样永葆青春。那么,告诉我你的决定,愿意还是不愿意?
路易:我不愿意。
莱斯特:……哦(冷漠脸)(转身离开)
夜访吸血鬼end


(2)
莱斯特:路易!给我你的血!
路易:哦~莱斯特你吸吧!(主动撩开衣领子)
莱斯特吸的非常满足,可是由于他太过激动,等他吃饱回过神来,路易已经成了吸血鬼干儿……
(主角都死了还玩个屁!)
夜访吸血鬼end!

(3)
路易被剧场的吸血鬼们装进棺材并封在墙壁里。
路易:谁来救救我!!!
阿曼德:你都不跟我好,我才不救你!
夜访吸血鬼end

(4)
路易:克劳迪娅!我来救你了!
阿曼德:路易!别进去!
听不进鬼话的路易推开门立刻被太阳烧成了灰。
阿曼德望着地上的一小撮灰欲哭无泪,他想告诉路易现在是白天啊!!!
(不听老人言,活该一小撮!)
夜访吸血鬼end!

(5)
路易给记者讲完故事,记者非常激动。
记者:嘿,路易天太黑了,你能送我回家吗?
路易:可以。(同情心泛滥)
(回到记者家)
记者:快来人啊!我抓到吸血鬼了!
路易:……
记者:其实我dada是研究所的。
(路易:我果然还是太天真…)
夜访吸血鬼end

(6)
莱斯特:如果你留下来陪我,我就可以变回以前的莱斯特。
路易:抱歉,我在外面已经有别的鬼了。
莱斯特:哦。(拿起打火机朝路易丢过去)
路易:杀鬼了!!!救命啊啊啊啊啊!!!
莱斯特:出墙就要做好死的觉悟!!!
夜访吸血鬼end

评论(3)

热度(2089)